news

关闭

搜索

关闭

搜索

新闻中心

德国集美科 PE-Xa 快易连接方式

2020年12月08日

 你想通过什么方式实现安装  

 

对于大多数安装人员来说,调整和返工是最糟糕的事情了。想象一下,为了赢得一个项目,已经只有微薄的利润了,现在这个利润却被调整或者返工浪费殆尽了。这样的经历有可能会经常遇到。

 

  德国集美科快易连接方式  

 

德国集美科快易连接方式是一个完全可视的连接。如果可以看到膨胀环接触接头的肩部,则表示连接正确。PE-Xa 的性能使得其适用此连接,PE-Xa 的形状记忆性能会增强其连接的强度。带有 PE-Xa 加强环的冷膨胀管道连接过程如下。

 

1. 将 PEX 加强环滑过管道末端。环的末端都有一个止挡点。

 

2. 使用膨胀工具,根据制造商的说明扩张管道。执行此操作,直到管道扩张到足够宽,以便接头能够插入。

 

3. 将接头插入管道,直到膨胀环的肩部接触接头的肩部。

 

  安全可靠的快易连接方式  

 

管道将收缩回接头周围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连接将变得更加牢固。管道和环将用1500psi的径向力所握接头。

  非常好的流量  

 

德国集美科接头的内径与管道内径几乎相同,不会造成管径变小,并且适用较小尺寸的管道。

 

  专业的工具  

 

施工用的安装工具几乎可以一刀切,只需要更换扩径头即可,扩径头的尺寸需要跟管道的尺寸相匹配。

 

 

如果扩径工具没有内置自动旋转,则需要在扩径之前手动旋转工具这个额外的步骤。如果扩展工具配备自动旋转,则必须目视检查该工具以确保功能正常。(我建议每天检查)。此外,在大型零售商店中,配件也不容易找到;他们通常只卖给经过培训的专业管道公司和 HVAC 安装人员。

如果您没有自动旋转,并且没有手动旋转工具,则可能会泄漏。如果没有旋转,小凹槽可以在管道的内壁上形成,并产生一个小泄漏点。环境温度也会影响连接所需的膨胀次数。

 

 

 

 

售出只是开始,服务永无止境
德国集美科祝您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
售后热线:400-0422-888

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集美科的资讯,

请关注德国集美科官方微信。

 

 
 
相关新闻